桃月花签

(・・;)

【灿你】鬼屋一点儿也不好玩

随便写的

文笔不好 别骂我 么么哒

灵感是划的日综 为什么嗨灿不怕鬼屋ㅠㅠ

虽然是灿你 但是用的还是李东赫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

“周六一起去游乐园玩啊!月考之后可是得放松一下呢~”  

“好啊!再叫上李东赫朴志晟李帝努......” 

 

听到李东赫的名字,我收拾书包的手顿了一下。 

 

有半个月没有见到他了吧......

真是的,明明是我甩的狠话,说什么“看见你就烦” 结果现在听到他的名字都在想他。

 

“周六一起去游乐园啊~!”同桌有些兴奋,放下还没收拾完的书包就坐回座位上,拉住我的手,邀请我同行。 

“好,具体时间微信发我。” 嗯...才不是因为想见到李东赫。

 

 

当天早上,我踩着点到了游乐园大门口。 

阳光刺眼,我踮了踮脚,看到了同桌在向我招手。快步走过去,用手挡在额前,微微低了低头。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有些堵车来晚了。” 

抬头,就看见了李东赫双手插兜,和李帝努有说有笑。 

李东赫今天穿的很邻家,淡蓝色的衬衫和牛仔裤,一副乖巧懂事的学长样子。 

 

“走吧走吧~”同桌搭住了你的胳膊。 

 

 

 

但是....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莫名其妙就要玩鬼屋? 

妈妈,我好害怕,我想回家。 

 

我看着同桌排队时兴奋地样子,把 “想出去” 这句话硬生生憋了回去。 

算了,舍命陪君子。反正这么多人,肯定不会有问题的。 

 

 

......我又有一个问题,进了鬼屋之后,我同桌去哪儿了..? 

喂喂喂别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啊!!! 

我害怕!!! 

 

默默抓紧了自己的衣角,一个人在鬼屋真是寸步难行...... 

心里一边抱怨着同桌,一边小心翼翼的向前移动。 

 

 

突然间肩膀被搂住,心里暗叫。刚想大叫出声就听见耳边是熟悉的声音。 

“别怕,是我。” 是李东赫。 

 

李东赫知道他的小女孩害怕鬼这类的东西,在进入鬼屋之前就观察到女孩的脸色有些不对,就默默的向女孩移动,站到她身边了。 

 

 

知道是李东赫之后我也是松了口气,但是很快又被紧张代替。 

“李东赫....这些都不是真的吧....”  我这不是问了句废话么... 

“都是工作人员扮的,别害怕。”李东赫把搂住我的胳膊微微收紧,似乎是想给我更多的安全感。 

 

 

突然间一个鬼趴到了旁边的窗户,我的目光还正正好看向那扇窗户。 

我惊得浑身一颤,连尖叫都被吓没了,小腿有些发软。 

 

李东赫一点也不怕,他把我搂进怀里,轻轻地拍拍我的头,柔声地说“不怕不怕,没关系的不要害怕,别去看,闭上眼睛抱紧我。”

这个时候哪里还有心思去思考行为,我听话的闭上眼睛,一头埋进了李东赫的怀抱里。


工作人员:........喂,这个帅哥别笑的这么灿烂,你的目的我们都看出来了。




之后的惊吓来临时,李东赫的大手直接盖住我的眼睛。我紧紧的拉住他的手,生怕他把自己扔下。


临近出了鬼屋,我微微睁开眼睛,看见了出口的光亮,拉着李东赫就向出口跑去。



“呼....”我大口呼吸着,心中的恐惧在一点一点被压下去。


突然手被握紧,反应过来我还拉着李东赫的手。我看向他,一下撞上了他的视线。他那双望向我的眸子,温柔又坚定。





“走吧,我的小女孩。”他说。




End


评论(4)

热度(1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